北海道滑雪

 

年紀到了步入中年的時期,驚覺似乎沒紀錄過那些年少輕狂,趁眼睛還看的到,手還動的了,敲敲鍵盤來回顧自己的過去.

20年前的學生時代喜歡上了滑板這項極限運動(,對~沒錯,摔死人不償命的那種,斷手斷腳在這項運動早已司空見慣.)那時候跟一些

白癡朋友沒日沒夜的滑,覺淂刺激覺得帥,現在看看自己的左手肘,那時候脫臼的痛好像歷歷在目,(靠杯阿是因為今天下雨天)

很快的20年過去了,從前那些白癡有的結婚有的生子,可能是工作可能是家庭,可能是體力差了,(體力差這點我不承認)

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但是運動可是沒少過.大家有空都還是會抽空從事自己熱愛的運動.:滑板,衝浪,籃球,滑雪等等

今天先來說滑雪好了,因為這群大哥大姊們的時間很難配合,所以我們有了一個提議,每年的12月~3月正逢雪季,一定要在這段

時間內排除萬難去日本滑兩次雪,每次5天4夜的行程.只滑雪不逛街.白癡滑雪團終於在四年前正式成立了.從此就跟滑雪結下了孽緣.

一開始的時間難以配合,到大家的盡力配合,今年的三月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盛況,20年前滑板時期的兩位學長也參加了這次的行程.

(年紀上我是學長,板齡他們是學長)這可是讓我痛哭流涕的一次體驗,好像重回了學生時代的興奮!!!

 

這就是我們一年兩度的白痴滑雪團!!一個都不能少

寫到這,嘴角上揚的有點像智障,(雖然自己就是,但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人多勢眾的我們住的地方也不會馬虎

 

北海道滑雪

 

北海道包棟的豪華木屋住四個晚上加上租兩台小巴代步,cp值超高,我沒帶伴去只需新台幣8000左右.(要跟我去的可以報名,限女性,有生過小孩結過婚沒關係)

內部的裝潢豪華程度我是有被嚇到啦!舒服到你哪裡都不想去,大家每天夜夜笙歌,酒池肉林,煙霧瀰漫.(只是形容我開心的程度,沒有色情的成分)

我只知道每次去滑雪五天我晚上沒清醒過,太開心了!!每年的冬天才開始羨慕日本人!

 

北海道滑雪

 

這樣的美景一年能不去兩次嗎?影中人就是我說的滑板學長之一,滑雪沒有我厲害,但拍照起來˙還真的是蠻帥的

這兩個滑板學長在現實生活中是攝影師,但這次滑雪之旅換我幫他們紀錄,幫他們拍了不少影片,不知道完整的影片何時會出爐?

 

北海道滑雪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要炫耀的部分,照片裡就是我本人啦!!!!這招我是覺得還蠻帥的,以前玩滑板我們管這招叫five-o.

 

北海道滑雪

 

接連性的炫耀無誤,這招是那時候做fifty-fifty接front side boardslide!!有玩滑板的就知道我在說啥!!

雖然照片我認真覺得蠻帥的,但是也是付出了相當的代價才有今日的水準.從一開始的屁股炸裂到鎖骨移位各個都是痛不欲生!

所以在這裡也必須讓大家知道防護措施是很重要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裝備,不要以為雪是軟的,硬起來的時候跌到了撞到頭,就像在水泥地上被DDT一樣.

屁股落地摔就跟小時候被白癡朋友灌腸一樣,有一種屁眼流湯的感覺,沒被灌過?沒灌過別人?那我只能說你沒有我們白癡!!

第一次的紀錄完畢,往後再跟大家分享滑雪的點滴!!

 

 

 

 

 

 

 

 

  1. 復古文化必知 60年代服飾文化代表 摩斯文化 經典樂團代表OASIS 綠州合唱團

  2. 喜歡滑板嗎?你屬於哪一個滑板年代?滑板文化的變遷 台灣滑板文化THRASHER滑板雜誌
  3. 熱愛街頭文化的新竹人怎麼可以錯過的品牌店家FLOW, 新竹服飾店推薦 街頭文化推薦
  4. 好聽的雷鬼音樂, Peter Tosh需要被發現 BOB Marley 同級雷鬼才華 HUF懂他
  5. 喜歡韓國音樂嗎?音樂無國界,韓國音樂不止big bang,hyukoh你也會愛上的,吳赫主唱

  6. welcome skateboards 要有與眾不同的風格,才能顯現自己不凡的品味,喜歡滑板街頭文化 這紅遍全世界的品牌!
  7. 滑板品牌最屌之一 新竹地區最有想法街頭品牌,fuckingawesome 改變品味 從穿著開始
  8. 滑板的初衷就是這樣,有文化的滑板品牌welcome skateboards 進入flow 引進台灣 在新竹flow就有了
  9. 台灣HUF 2016年式 SS新款來新竹Flow,有關美國街頭文化服飾最放火單品看這裡,講求CP值?這鐵定破錶了!
  10.  HUF X SPAM 2016 充滿歷史記憶的聯名巨作,聯名不是炒作,是ㄧ種respect!
  11. 世界知名品牌,地表上最強最耐穿的Dickies工作褲,融入生活的品牌,讓工作風格變得有趣,穿搭必備

 

 

 

 

 

 

arrow
arrow

    老頑童的潮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